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关于《这锅我不背》的出本意向统计

这几天都有姑娘问到以后会不会出本的问题,我自己虽然没有出本的经验,但是去问了经常做主催的朋友,她需要一个大概的印量才能告诉我好不好做,所以希望大家配合=3=

如果说决定了要出的话我会尽力做好的,人少的话我就自己排版做个封面,人多就去麻烦一下画手亲友帮我画个封面这样。

内容的话昨天重新拟了大纲,加进了一些我想保留的内容,预计这本是25w字上下完结。出本的话会做个全文精修,语句和用词的修改+错别字修正,尽量做到令我自己满意!

除了已有的两个番外和已经在写的另一个之外,还会有一个比较长的与正文联动的短篇(脑洞已有,篇幅未定)。然后陆陆续续的还会再写点补全内容,比如元嘉世的各位与大哥的小故事和苏家兄妹与叶叶的相遇之类的,到时候也会直接收录在本子里。

除了文的部分,时间赶趟的话还会有我自己的一些手稿,比如周叶的兔子毛衣,还有小礼服婚纱之类的服装设计图,就当做插画放在正文里面啦!

总之这不是正式印调,只是先决定好要不要出本。不出本的话以上这些内容还是会全部放出,到时候给大家上传一个TXT文档。

最后,如果有意购入这个本子的话请各位帮我随便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评论 ( 125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