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各位不要再催了😂这几天事真的多,今天刚把稿子谈好了,明天要去取签证,主要是空闲时间都在跟人撕逼,等明天过了才能抽出空来写。本来今天要写的,结果我万万又被人黑了,气得啥都写不出来……综上所述,我是真的LOFTER都没怎么打开,你们催更我都没空回了,正文下一章写了三分之一,大家不要急,一催我心理压力就大,更没法写了。

评论 ( 30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