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ÒωÓױ)打开lof私信消息爆炸…我就不一个个的回了。没有弃坑也没有失踪,实际上从年前开始我就没有怎么上网,因为感冒一直不好,支气管感染同时还发了心肌炎,基本上处于睡觉多醒的少的状态,起来就是吃点东西洗漱一下,很快又困了这样子…感觉自己都要在家窝到长蘑菇了😂
我更文还蛮有规律的,时间稳定的时候更新也稳定,断更=三次元有事要忙,忙完马上又开始写,所以更新一定会有的,等不及的姑娘可以放一放,等我完结了再一起看呀。

评论 ( 2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