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我老婆过生日,一伙人出去吃饭,她们告诉我一个贼恐怖的事……我不在的时候,万万上蹿下跳身手矫健,人一靠近就往各种缝里钻,我在的时候他连爬个桌子都要在我脚边蹭来蹭去要我抱他上去,离地超过一米都要瑟瑟发抖,最高就跳上过我的床?!我一直以为他是只走地猫??结果是只戏精猫吗???【冲击性的事实】

评论 ( 1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