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深夜突然开黑的故事

被朋友拉去打moba游戏。


开黑前

朋友:我们这边有打不来的,只会送,你怕不怕

我:没事,我一年没打过了,手生的很

朋友:你还是辅助吗

我:刚买了个好看的皮肤,我ad吧,这英雄我没玩过,试试


开黑中

对面下路2ad,我们没打野

朋友:悠到点,不要浪

我:【头铁又猥琐的ad】【开局半分钟首杀】

拿了12个人头后团战突然网卡,被按死了

我:丢脸了

朋友:……没事


最后16-1-12,MVP

我:对面ad会玩,但我更强

朋友:你做人不要太叶修??

评论 ( 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