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夜深了,发发牢骚也无所谓吧

一周过去了……我开始思考是一周没空码字比较可怕还是店里订单截团一周了我还没去采布比较可怕……

我也好想快点写完啊【毕竟封面已经给钱了!】,最近忙起来就在想当时是不是不应该脑子一热就把文发出来了,对去年的我来说每天做完课题写写东西是一种娱乐方式,没想到今年突然就病了,然后突然回国,突然又过上了社畜的生活。

人一旦从独来独往的状态中脱离,有了社交之后就开始变得忙碌,朋友有事找不能不帮,家里公司开会不能不去,店里只有我一个设计师从设计图到打样每一个环节都是我在弄,精力被压榨到极限。

我总是想做出更完美的东西,要做就要做到尽量好,做一件事就要花好长时间。去年写的东西好想重修一遍,一边想重修一边又因为没有更新感到焦虑。

做衣服的时候按照我忍受范围内的标准,最后成本是别人的好几倍,被人说我这样子就是用爱发电,会被市场淘汰。约封面的时候也是,想要我满意的画风,找了朋友帮忙才硬卡进去太太的档期,算了一下两个封面的价格,又开始担心最后本子印量不够的话价格会太高,大家无法承受。

大概是这次店里订单量没有达到预期让我开始缩了,勉强能算是没亏多少,不幸中的万幸。

拖拖拉拉地更文让我很烦躁,但是现实生活里事情太多又不能不管,本子大概明年中能生出来吧,我还有别的故事想写,希望印量可以到150本以上这样子才能控制成本在80块以下一本……赚是不可能赚的了,尽量挤压成本这样给大家差不多。

现在就希望能从天上掉下来一个会做排版的小天使,不然我明年又得自己去学做排版了……【死亡】

评论 ( 10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