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早起到医院看病,抽了血被我哥带到附近的早饭摊吃面…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小面加蛋才5块5,现在光是面就要十块钱了??😂算一算中间也就三年多吧,这物价都经历了什么啊?上个月我还在感叹国内早餐吃包子豆浆加起来不到东京711一个饭团的钱,今天就惨遭现实打脸…

评论 ( 18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