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夏天当然是要去海边啦 下

·这锅我不背的番外之一,依然是周♂叶♀

·叶修: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签了个什么代言??

·活动内容全是我瞎几把编的

============================================

荣耀v:#荣耀##夏日水枪大作战#K公司x荣耀xS牌联动开启!游戏内活动将于8月15日准时开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官博娘独家活动抢先哦!此次活动将开启夏日限定地图[异次元的白金海岸],击败关底boss[精灵龙莉莉安]即有几率获得活动限定橙色武器和泳装外观兑换卡哦!

荣耀大陆传说中诞生于海浪与阳光碎屑之间的精灵龙莉莉安——来人山人海的白金海岸边捣乱啦!拥有少女的外表,并将自己的武器化为水枪用来恶作剧。请向海岸边的居民打听她的行踪吧!

这次特别邀请了叶神@叶修 扮演大boss精灵龙~官博娘看到图的时候简直不想发出来给你们看呢!这么可爱的boss,让人怎么下得去手?[偷笑]据美工发来的情报说,游戏里的莉莉安建模都是完全复制了叶神身上的服装和道具哦!同时这套由S牌的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泳装也将在S牌的官网和部分门店限量发售,详情参照S牌官博公告。(偷偷告诉大家,大神们代言的S牌泳装跟活动的衣服不是同一套!另一组照片将于近日由S牌官博发布哟~)

除了叶神的衣服无法在游戏内获取,其他大神们身上穿的都是各职业的专属泳装,可以使用副本掉落的外观兑换卡在白金海岸商店内的NPC处兑换相关部件。

如果图片还没有看过瘾,官博娘还带来了拍摄现场直击花絮,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更多活动情报将于近日另行发布,敬请期待。

[图片]x8

[秒拍视频]

按热度>>>

周泽楷v:叶修,最可爱。

枪王的碎霜:怒吃一吨狗粮!对对对她可爱,她超可爱的,你老婆好看死了我们都很嫉妒。[我们先表面上迎合他一下“羡慕 羡慕”但实际上我真的很羡慕.jpg]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大神们既要准备世界邀请赛,又要拍广告,真是辛苦了!不过这次活动相当吸引人啊,盼了好几年的泳装外观终于要推出了,攻城狮们有没有服务器即将被挤爆的预感?(以上都是场面话,其实我现在忙着舔照片没空打字)

叶神的小地精:我他妈社保!!!人活着就是为了叶神!!

关爱烦烦健康成长:我对不起黄少,但是我的眼睛粘在叶神的照片上扣不下来了【x 这次宣传照真心不错,感觉职业选手们的颜值平均分超高啊!大家都好好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吗?

召唤师就没有人权了吗:女选手们简直是瑰宝,各有各的美,没有一个整容脸,一股清流了吧。苏队颜值巅峰没得辩,楚女王霸气透出屏幕了都,唐柔和戴妍琦也好看啊【词穷】反而是叶神浑身上下的王者之气竟然被弱化了,是因为站在枪王身边的缘故吗?不过她也太可爱了!!可爱到满分!!

灭绝晨星_我没打错字:确实大家都非常好看!!字数限制没法一个个的夸,但我是真心的!点开评论看到都在说叶神,我也很想说!精灵龙造型太突出了,注意力全都被吸引过去,不过你们把我要夸的词都说完了,我只能发图表达一下心情。[咸鱼飙泪乱舞.gif]

年轻的河神:……我敢保证你们大部分人看完图就来评论了,如果你们点开看完视频的话就会跟我一样,笑到一时没有力气打字。

 

看了这条评论,有些人才好奇地去点了一下那个视频。

 

镜头一

唐柔和苏沐橙站在海滩上拍双人照,摄影师咔了两三张之后,两人突然一个接一个地笑出声,苏沐橙笑完了对摄影师说了声抱歉,对着某个人说:“你转过去,别逗我们笑!”(背景音:叶神已经来了吗?……没来啊?)

画面往右边移动,楚云秀背靠着遮阳伞疯狂大笑。

 

镜头二

先是出现了海滨风景,然后画面迅速拉远,晃动了几下,黄少天的背影出现。他往后一退,惊恐道:“我就说说嘛,你还真喷水啊?”

叶修拿着水枪,不为所动地又按了一下扳机,一股细细的水柱喷射在黄少天身上。

“卧槽!嘶……这水太凉了吧!!你把枪放下我们有话好说!”黄少天一边扯着裤腰拉着裤脚把水抖出去一边说。

周泽楷立刻捂住了叶修的眼睛,叶修被他从背后抱着,茫然地问:“小周?怎么了?”

“看了会眼睛痛。”周泽楷说着瞟了一眼黄少天的裤裆。

一直默默地在旁边坐着吃东西的喻文州突然笑起来,黄少天整个人如遭雷击,不敢置信道:“队长?!!”

“嗯……抱歉抱歉。”喻文州说。“我没忍住,你们继续。”

“……队长!!!”

(字幕:此后为长达一分钟的黄少碎碎念SOLO,故掐断之。)

 

镜头三

孙翔紧紧地抓着大遮阳伞的伞柄死都不撒手:“我不去!”

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要拍的……”

孙翔:“我跟男的拍不就好了?这么多男的,你看王杰希不就在那里吗,跟他拍不成吗?”

工作人员:“可是你跟叶神的合照投票率比较高。”

孙翔:“她穿那么少!我怎么跟她拍啊?拍完我成什么人了?”

工作人员:“只是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没有身体接触的……”

孙翔:“不去不去!我怕我们队长回头搞死我……哎你是谁啊?这什么玩意儿,摄像机?别拍我!!!”

 

镜头四

(画面一片漆黑,只有声音。屏幕下方标注谁在说话。)

叶修:“不是拍完了吗?怎么还要换衣服?”

工作人员:“是两套衣服啊叶神,合约上写过的。”

叶修:“……写哪儿了?”

苏沐橙:“没错啊,是两套,你没看合约写了什么就签了?”

叶修:“……”

叶修:“怎么还有犄角?现在的泳装都做得都这么浮夸的吗?”

工作人员:“叶神这是游戏角色的衣服。”

叶修:“啊?啥玩意儿?没跟我说要玩cosplay啊?”

工作人员:(小声)“这个合约上也写了的……”

唐柔:“不仅有犄角,还有翅膀呢,我刚才看见了。”

苏沐橙:“什么翅膀呀?我看看……真可爱!叶修你看,这么短哈哈哈!”

叶修:“不了吧?这玩意儿戴上也飞不起来的。”

工作人员:“只是一个造型嘛,游戏里的设定是放大的时候翅膀会变大,完全张开……”

叶修:“哦?新副本的设定?来来来再给我透露点。”

工作人员:“这个真不能说啊,签了保密协议的。”

叶修:“可你已经说了啊?”

工作人员:“……”

 

镜头五

叶修最终还是戴上了她的犄角和小翅膀,在发现这两样看起来很重,实际上却没什么重量之后就接受了它们,并带着她的水枪四处撒欢。

精灵龙的造型很是有些仙气,全身的服装都主要由淡淡的蓝紫粉三色组成,不过虽然名字叫精灵龙,却并没有精灵一样尖尖的耳朵,只是给叶修贴了一对尖尖的虎牙。这种东西戴上之后会影响到牙齿的咬合,不过叶修用的这款不算很长,笑起来会露出一个尖儿,闭上嘴就看不出来了。

叶修用了几分钟习惯它们在嘴里的感觉,说话的时候口齿依然清晰,造型师都连连惊叹她真是很厉害,一般人再怎么样都会被影响的。

配合着动作指导,她的单人部分很快就拍完了,叶修头一件事就是问周泽楷在哪里,问到之后兴冲冲地跑过去。

然而周泽楷并没有穿上什么奇怪的衣服,也没有犄角尾巴,叶修一看就不乐意了。

“你们不会告诉我只有我得穿成这样吧?”

工作人员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着点头。

叶修:……

此时拍完一组动作的周泽楷也注意到叶修了,向她招招手,叶修环顾四周见摄影师和后勤都在各忙各的,确实没在拍摄了,便走过去跟他一起站在被海水浸泡得又软又冰凉的沙滩上。

周泽楷对她的犄角和翅膀很感兴趣,伸手摸了摸,跟叶修说了句什么。但是镜头离得比较远,收不进他们的声音,只能看见他们说了几句话,叶修就笑起来,又说了一句话,并把自己的水枪给了周泽楷。

(画外音:他们相处的日常都是这样吗?虐狗啊。)

周泽楷执起枪,有模有样地做了一个瞄准的动作,他站立的姿势也有了微妙的变化,看得出来他在模仿着什么人,而且观察入微,演得相当像。

他给了镜头一个轮廓十分完美的侧脸,海风微微地拂过他的头发,周泽楷扣下了扳机……

(嘈杂而且有点大声的画外音:好帅啊!!他就是帅!!!)

水枪嗞了一小股水出来。

看起来有点傻,但是周泽楷帅啊!完全没有被一把水枪影响到,叶修凑过去应该是夸了他,周泽楷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

岸边的一位摄影师拍了拍另一个的肩膀,示意他看叶修和周泽楷,他拍的那个用手摆出一个框比了比,出声道:“叶神!你俩一起拍一组吧!”

叶修指了指自己,意思是:可以吗?

摄影师跟她比了个赞。

“随便什么动作都可以,有点互动的。”

有周泽楷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半专业动作指导在,叶修配合着他摆了几个动作,一组照片拍下来很流畅。

摄影师A(翻看了一下前面拍的照片):“可以,状态很好。”

(画外音:叶神的状态比刚才拍的时候好很多。)

摄影师A(看了一眼镜头这边):“啊?是吗?我看她镜头感不错,单人拍怎么样?”

(画外音:还行吧,可以用。)

摄影师A:“那就多拍点双人的,这个状态真的好,到时候挑得出来……你看,这个光,这个画面,动作很自然。”

摄影师B(突然扭头问):“他们两个是一对吗?”

(画外音:是啊。)

摄影师B(了然):“哦,很配。”

摄影师A(还在看照片预览):“对。”

摄影师B:“那就可以试试互动性高一点的,小妹妹那个角色性格比较活泼是不是?”

摄影师A:“对,不过一个是副本boss,一个是单纯的装备展示……”

摄影师B:“这不冲突,没关系没关系,可以的。”

(画外音:试试嘛,反正到时候还要选。)

摄影师A:“先拍吧。”

他走过去跟周泽楷说了几句话,叶修往后撤了一小步,笑着摇头推拒,周泽楷则不由分说突然就蹲下身,让她来。

(画外音:卧槽!)

镜头突然抬高,画面晃了几晃之后来到离他们更近的地方。

此时叶修已经坐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周泽楷一鼓作气站起来,她吓得叫出了声来,抱住了周泽楷的脖子。

“不行不行太高了,我要掉下去!”

周泽楷却一脸轻松,“没事,不会的。”

摄影师A:“快快赶紧拍完,坚持不了多久。”

“能坚持。”周泽楷说。

摄影师马上找好了机位,指挥后勤把反光板举起来。“表情放松,放松……对,然后把一只手抬起来指向远方,你的正前方就可以。”

“好了,再换一个,你跟他说话试试?”

“不行我不敢看地面。”叶修尝试了几次还是放弃了。

“没关系,那再换一个……”

黄少天的声音突然在很近的地方响起:“你们干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多大了还跟周泽楷玩举高高?幼不幼稚啊?”

“这儿有你事儿吗?赶紧走。”叶修立刻反呛。

“我只是个围观群众!哎哎,王杰希你也过来啊,看老叶被举高高哈哈哈哈哈过了这村儿没这店了啊!”黄少天在镜头前露了半边肩膀出来,拿着手机拍照,还在招呼王杰希。

王杰希的声音比较遥远:“小周,你还撑得住吗?”

“哇你好过分啊,竟然讽刺老叶的体重!”黄少天走出了镜头。

“我不是那个意思。”王杰希说。

“拍完了没有啊?拍完了快放我下来……”叶修说完,周泽楷就又蹲下来让她够得着地,好不容易被放下来的叶修第一件事竟然是伸手帮他揉肩膀。

“小周你还好吧?”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摇头,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

叶修听完就红了脸。

 

镜头六

张佳乐对着镜子整理刘海,嘴里念叨着:“这缕头发还是有点歪,有没有定型液啊再帮我喷一下?”

叶修的声音从镜头背后传来:“你快点吧,本来六点大家都能收工的,多了一个你就拖到七点半了。”

张佳乐飞快地扭头瞪她一眼又扭回去,“马上马上,你在这儿干嘛啊,让周泽楷带你吃饭去,把嘴堵上。”

“周队自然有别的方法,干嘛非用饭堵啊?”方锐的声音不大,说完自己先嘿嘿嘿地笑起来。

“点心你是哪边的?胳膊肘往外拐得挺厉害?沐橙咱们把他卖给霸图算了。”叶修说。

“不要啊叶老板!我很有用的,不要卖掉我!”方锐夸张地大叫。

“别胡闹。”韩文清一说话,全场瞬间安静。

不过安静只是暂时的,丝毫不畏惧韩文清的叶修停顿的那一秒似乎只是换了口气。

“我说老韩,你快管管你们霸图的人,大家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快点成吗?”

“你中午没吃饭?”韩文清问。

“哪儿有空啊,就早上吃的那点,撑到现在全靠意志力。”叶修说。

韩文清走进画面,拍了拍张佳乐:“你好了没有?”

“好了好了。”张佳乐赶紧应下。

韩文清刚准备走,眼神一转看向镜头,整个画面突然一抖。

“别拍了。”韩文清眉头一皱,几声按键音后,录像关闭了。

 

王杰希v:小孩子就不要问了。//@黄少天v:@王杰希 所以你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快说快说快说!

按热度>>>

黄少天v:谁是小孩子?!!!!你给我说清楚,快说!不然我要睡不着觉了!

叶修v 回复@黄少天v:九点了,小朋友该上床睡觉了@喻文州

黄少天v 回复@叶修v:??????????


============================================

·我觉得我写起官方公告来还蛮专业的!!不过内容真的全部瞎编,如有雷同,那真是太有缘了,赶紧认识一下,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还有一个夏休期他们打这个活动的番外!什么时候写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无奖竞猜:所以大眼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评论 ( 100 )
热度 ( 4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