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zqsg喜欢过的rps昨天以最惨烈的方式be了。
写rps的子lof自杀了,我忍不住,我就要用大号点艹你妈的。
我不怕be,不怕真相是假,但是分道扬镳就不能好好地告别吗?他不就是因为你才写了那首歌,那是所有污黑的开端你心里没数?他就是被yxh毁掉的啊,到头来你为了自己的前途,买yxh踩他,还买转评,你真的,太令人作呕了。
这大半年写的rps,不多,林林总总五六万字,连同未发表的短篇一起彻底删除了。cp粉的真心一毛不值,我无所谓啊,可是他的呢,好歹曾经是兄弟,现在一看全是算计,你好恶心。我可能跟他一样傻吧,看不透人心,蛛丝马迹不难发现,还一直骗自己相信你。zqsg地喜欢rps,是真的会遭报应的,谁能料到你装得那么傻白甜,把心剖开全是烂的。

评论 ( 4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