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新宿,大学在读 · 中日英→Ok
· 非翻译专业,口译OK汉化头秃。
· 脑洞文写手,我瞎几把写写,大家凑合看就行。
· 周叶only
· 一生降谷零推し,赤安が主食
· LOFTERに投稿している文字が他サイトへの転載は全てお断り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 Turumiasa
Powered by LOFTER

帮一个国内同专业的高中同学忙前忙后小半个月,我手里还忙着准备一个大show呢……写文的时间都压榨出来给她帮忙了……我想着与其每次都找人帮忙不如把她教会,吭哧吭哧打了3k多字从设计思路开始讲,结果对方看了一眼直接跟我说,哎你出国留学的思维就是不一样,要不是没钱我也跟你一样出国了……
EXM???我简直气到爆炸,学校的老师只会教制作技巧并不会教你如何出设计图!!我自己总结的干货都给你了,还要酸一酸我??👌🏻行吧,江湖不见,要不是看在高一同寝的份上,你突然来找我我理你个屁?
准备出去吃个饭,回家码字了🤥真是思想不在同一个层次,话不投机半句多。

评论 ( 11 )
热度 ( 15 )